close

地上的濕氣加上高溫形成討厭的悶氣
不討喜


三國讓我覺得更悶

下星期又是美麗的薪水日=)

星期六是阿嬤生日

這禮拜的雨看來是每天都要下了
腳都會濕臭XD

我想買買衣服
不過要等把該補的錢存進去
扣扣減減
我想還有一點點點點錢可以花XD

噢話說
加班加了5天
2.3*5=11.5
小賺小賺
刷本本眼睛會發亮唷~哈


頭還是不停的再流顏料水
有沒有那麼深~
這樣會不想洗頭XD
不過我還是乖乖每天洗拉~



好快
又要其中考了
雖然只有兩科
不過我怎麼覺得我都沒在上課= =
XDD


不過我知道殘殘會救我ALL PASS~




最近都在辦繼承的東西~
之後一定會更忙~
我的信託證照還欠著哩XD


總結最近的天氣令人心情悶悶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