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要有暑假的樣子出去玩玩

雖然冷氣房是我的死穴

辦公族不耐熱
有道理


如果沒有考到信託證照
就要打包走路了
跟老公去他們那邊工作好了哈哈

不過我想要有像欣修一樣
可以有自己的能塞滿滿東西的櫃子

把那當自家倉庫一般哈哈

7/30 31 8/1號
雨神團要去征服墾丁拉
~
一定很好玩=)
可是我不想變木炭回家
所以我要帶兩灌防曬乳去XD


不過7/29號又要選課了
該死的愛錢學校
雖然我很不想
不過趕快把學分修一修也好
還剩下八十幾個學分
還要騙我八十幾個學分費
去死的學校!!!!!



我想要電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