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大太陽

這禮拜累了4天因為討厭的股東會
害我們都得六點半就到公司待命

真是讓我半條小命都要飛了

不過發現摩斯丹堤的早餐都不錯哈

可是還是比不上我美麗的床


早上我睡到11點我還不想起床ˊˋ
不過好難得老公要帶我出去玩

所以我還是有點不爽的爬起來哈哈

準備準備就出門去了

坐上捷運以後
突然想到
欣修有一次要去新北投泡溫泉
坐到北投才發現那孩子大姨媽來了
害我們還很爽的去哈哈哈


很快就到了新北投
我因為我也只知道跟欣修去過的美代

所以就跟老公去美代囉
因為美代整修
所以我們就用了平日的價錢泡湯
好爽XD


一開房間進去就超級涼
床鋪也不錯看(這不是重點巴哈哈哈哈爽)


這是凌亂的樣子哈哈

老公泡沒多久就跑出去想看電視了~~
一陣吃吃喝喝
我就一邊拍拍~

2個小時的時間過好快
一下就要離開我們都滿喜歡的房間



一樣一路拍拍回家

今天的泡湯還不錯舒服~
晚上要回家看車靈
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