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希望我可以有很多時間打混聽音樂~
XDDDD



雖然這樣很壞

不過該忙的我還是有忙阿ˊ3ˋ


中午我最愛快快吃快快睡死=)

討厭人家把我當僕人送東西
2層樓自己走很困難嗎 = =
自己在辦公室聊天不會不好意思嗎~
看到我就想叫我做事情~
真GY!!
就算要做口氣也要讓我ㄎ一ㄇㄛㄐ一˙聽起來很爽!
連我名子都不知道
叫妹妹我還可以微笑
走過來就說〝你叫什麼我都記不得~~(自以為和藹樣)ㄩˊ什麼〞
= =
= =
= =
讓我很想面無表情回答你


算了!!
不可以因為他就壞一天的好心情~
上班加油!
哈哈
打混加油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洪酸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